阿鱼不喝可乐

美好永不消逝。

ccy工作室的二三事

假如猜成语工作室真的存在,每天都会发生些什么……

奇奇怪怪的沙雕小段子,可能不够好笑,大家多包涵……

涉及cp:棋昱、云次方。

  ccy工作室的艺人有:金色男高音老板蔡程昱,哪需要往哪搬兼老板秘书的rapper歌手龚子棋,民歌小能手兼音乐制作人吸光者黄子弘凡,假声男中音兼会计张超,模仿课培训兼普通话培训梁朋杰,舞蹈培训兼表情管理培训方书剑。


  说起ccy工作室,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老板蔡程昱东拼西凑建起一个工作室,这些艺人都是老板的朋友,嗯,有一个是……老板的男朋友。

  “蔡老板,今天辛苦了,来,这是我给你买的酸奶。”龚子棋拎着一个塑料袋走进蔡程昱办公室。

  “本老板今天想喝可乐,小龚子,给我买可乐去。”蔡程昱往老板椅上一靠。

  “得嘞,马上回来。”没人能想到台上的酷盖龚子棋在男朋友面前是这样的。这大概……是反差萌吧。

  张超看着龚子棋的样子,不禁发出假声男中的声音:“啧啧啧。”


  老板的朋友们也不是缺钱才来这个工作室,完全是为了给老板捧个场,偶尔也能赚点钱。嗯,但有一个……可能是真缺钱……

  “张超,能不能算好账了!赶紧给我结工资。”梁朋杰又到了每周催工资的时候。

  ccy工作室的工资基本是每周结算,这也十分考验会计张超的算数能力,但为什么会计会是张超呢?这要从张超来捧场面试的时候说起。

  “这位面试者,请问你有什么过人之处吗?”蔡程昱架着金丝框眼镜,假装严肃。

  “嗯……我会心算……”

  “好了,你通过面试了,以后你就是ccy工作室的会计!”

  于是,张超从五位面试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工作室的会计。

  但后来……

  “张超!你怎么又算错账了!你不是会心算吗!”小蔡老板满面愁容找到张超。这已经是张超一个月中第五次算错账了。

  “哈哈哈,蔡蔡,我说我会心算,但我没说我算得准啊。”张超笑得像只狐狸。


ccy工作室有的时候会接到一些奇怪的工作邀请

  比如。

  “超儿,这有家家政公司请你去看看他们的玻璃擦得够不够干净。”收到工作邀请的原因是,张超在某天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狠狠撞在了办公室的门玻璃上,小蔡老板觉得保洁阿姨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因此还给保洁阿姨发了奖金。当然这个工作张超最后也没有去,因为他不可能每天都撞玻璃。


  再比如。

  “黄子!有个灯具品牌让你去给他们做代言。”表面上看这还是个正经工作,结果去的当天,黄子弘凡就丧着脸回来了。

  “这代言我不接,这是在侮辱我黄子弘凡好吗!”黄子弘凡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

  “怎么了,代言费不够高吗?”梁朋杰问。

  “我黄子弘凡是注重钱财的人吗?我不是!我给你们念念他们给我的广告词:深夜,我关上灯,拉上窗帘,这一刻,我有些慌张,因为我即将被吞没在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之中,这时我的妈妈为我送来王子牌台灯,我!又能看到我自己了!深夜用王子,看得见黄子!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消失在黑夜里了!”黄子弘凡念完,周围人已经笑作一团。

  “蔡程昱,你为什么要给我接这个代言!!!”黄子弘凡死亡凝视着小蔡老板。

  “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觉得这个品牌的名字很不错嘛,很符合咱们工作室的气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当初也没给我发广告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再比如。

  “朋朋,这边有个泰国椰浆找你做广告,考虑一下吗?”

  梁朋杰:“???就算我偶尔口音像泰国人,那倒也不必。”

  “方方,有家少儿舞蹈工作室找你去做形象大使!”

  方书剑:“蔡程昱,以后选工作能看看质量再问我吗?就算我小时候跳过《小男孩》那倒也不必。”


  当然,毕竟ccy工作室还是个正经工作室,怎么会一直沙雕呢?

  偶尔当工作室人手不够的时候,也会请一些圈内优秀人士来帮助一下。

  蔡程昱一直想让黄子弘凡,梁朋杰,张超,方书剑组一个组合叫1975,寻思录几首正经歌曲什么的。问为什么没有龚子棋啊,那当然是蔡程昱自己留着呢啊,怎么能让老龚跟别人一起组合。

  这个组合搞了可好,工作室六个人一下搞进去四个,剩俩也忙活不过来,于是蔡程昱托他大哥优秀的音乐剧演员郑云龙给找了个优秀的音乐制作人鞠红川,又请他大哥郑云龙带着对象优秀的音乐剧演员阿云嘎一起到场指导。

  练习当天,1975四个人大概唱了一下之后,都觉得原曲的调有点低,合计着升个调。

  蔡程昱询问了鞠红川后,鞠红川点点头表示同意,然后蔡程昱又去询问郑云龙和阿云嘎的意见。

  “龙哥,嘎子哥,你俩看这首歌升个调怎么样?”

  “什么?”本来挂在阿云嘎身上的郑云龙突然抬头,“谁上吊了?”

  众人“???什么?” 阿云嘎安抚性地拍拍郑云龙,对大家说:“没事啊,我家大龙耳朵不太好,继续啊继续,可以升调的,没问题。”

FIN.

红心蓝手留下来,评论区来找我玩。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